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聯3天竟死在家門邊!中和獨居婦猝逝 PCR明出爐

新北楊姓獨居老婦與妹妹失聯3日,昨天下午被發現死在家門邊,警方初步確認死者非武漢肺炎列管對象,死因待相驗釐清。 (記者闕敬倫翻攝自Google街景)

新北楊姓獨居老婦與妹妹失聯3日,昨天下午被發現死在家門邊,警方初步確認死者非武漢肺炎列管對象,死因待相驗釐清。 (記者闕敬倫翻攝自Google街景)

2021/06/05 20:15

首次上稿 17:44
更新時間 20:15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67歲楊姓老婦長年獨居,與妹妹失聯3日,社區主委昨天下午4點左右通報警消到場,驚見楊婦死在家門邊,疑似染疫身亡。據警方指出,初步確認死者非武漢肺炎列管對象,死因待相驗釐清,今天快篩反應不明確,待明天PCR結果出爐。

據了解,楊婦居住在中和中山路三段巷內千人社區,昨天下午有住戶通報主委說,聞到疑似屍臭氣味,主委上門查看,見無人回應,趕緊通知警消破門查探,發現楊婦已在門邊死亡多時。

警方通知楊婦的妹妹到場,她指稱,姊姊上月噎到昏倒,她當時有登門探望;姊姊健康與精神狀況不佳,經濟來源都是由她提供,姊姊未申辦手機及住家門號,平時都是用公共電話與她聯絡。

由於中和警分局偵查隊上月30日有2員PCR陽性,全隊都在家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員警通知海山警分局鑑識人員到場協助。中和警方說,家屬對楊婦死因無疑義,確切死因待檢察官相驗。

代管刑事業務的新北市刑大指出,死者初步檢視無明顯外傷,經採集檢體檢驗,並報請地檢署相驗,看不出與武漢肺炎有關,仍待進一步檢驗結果,家屬對遺體相驗沒有意見。

刑大說,楊姓死者檢驗快篩反應不明確,無法判別陽性或陰性,尚待明天PCR檢驗結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