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信箱傳單誆免費送口罩 市議員陳怡珍:是詐騙勿上當

近來不少社區民眾都收到一封詐騙信函,裡面附上宣傳單表示要提供每戶口罩一盒,並要求民眾回撥電話登記。(記者王姝琇翻攝)

近來不少社區民眾都收到一封詐騙信函,裡面附上宣傳單表示要提供每戶口罩一盒,並要求民眾回撥電話登記。(記者王姝琇翻攝)

2021/06/04 16:03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嚴峻,詐騙集團更是藉機無所不騙,尤其是抓準民眾對口罩的需求,讓口罩成為詐騙的媒介!台南市北區元美里長侯喬蓁接獲里民反映,不少社區民眾都收到一封信函,裡面附上宣傳單表示要提供每戶口罩一盒,並要求民眾回撥電話登記。市議員陳怡珍表示,已將信函交給警方查辦。

陳怡珍表示,陸續接獲里長反映有不知名的傳單發送到社區信箱,明顯是詐騙手法,呼籲民眾千萬別隨意撥打來路不明的電話,以免個資外洩;服務處也已將相關信函交給警方偵辦。

目前已知,宣傳單上所留的電話號碼(0901032728)已被通報為詐騙電話,而且不只是台南市,就連高雄市也有不少民眾收到這封投遞在家中信箱的信函。陳怡珍表示,類似的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難保對方不會再換個電話號碼,故技重施,呼籲民眾千萬別隨意撥打來路不明的電話,以免上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