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男半夜出門遭砍渾身血 警鎖定嫌犯追緝

警方將渾身是血的被害人送醫。(記者蔡清華翻攝)

警方將渾身是血的被害人送醫。(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1/06/04 07:54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於4日凌晨3時26分獲報,在楠梓區通昌街發生傷人事件,男子半夜被人約出門,隨即遭砍傷,渾身鮮血返回住處求救,全案疑因感情糾紛引起,警方已鎖定涉案男子漏夜追緝。

報案人26歲陸姓女子告知警方,其剛交往不久的男朋友28歲吳男疑似遭人持刀砍傷,警方上樓看見吳男雙手確有遭砍傷痕跡,隨即由救護人員送往海軍總醫院就醫。

陸女因過度慌張,無法清楚表達現場狀況,僅知吳男告知要下樓找一下朋友,不料,不久後上樓已是渾身鮮血,且欲自行包紮傷口,但陸姓女友見其有傷,立即打電話報案。

經院方初步檢視被害人雙手傷勢,受有多處刀傷,立即包紮治療,經警方初步了解,嫌犯傷人動機係出於感情糾紛,目前警方已掌握嫌疑人身分,刻正積極查緝當中。

被害人女友被帶上警車。(記者蔡清華翻攝)

被害人女友被帶上警車。(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