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水上超商遭搶 警方18小時內偵破逮人

嘉義縣水上分局警方逮捕搶超商的康姓嫌犯。(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水上分局警方逮捕搶超商的康姓嫌犯。(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1/06/03 16:5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水上鄉龍德村某超商,6月1日深夜遭男子搶走收銀台內1萬多元,警方獲報後迅速追查,6月2日在雲林縣某旅社逮獲犯案的康姓男子,在獲報後18小時內破案,康姓男子也被法院裁定收押。

嘉義縣警方6月1日晚上10點多獲報,龍德村內超商遭搶,水上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漏夜清查案發地附近監視器,發現歹徒作案前先徒步往超商勘查,再變裝於超商附近偷機車前往犯案,警方找到車主時,車主還沒發現機車遭竊。

歹徒逃逸時於鄉間巷弄小道極速逃竄,專案小組研判應居住於案發地附近,經訪查後,鎖定康姓通緝犯涉有重嫌,警方追查,發現他藏匿於雲林縣斗南鎮某旅社內,2日進行圍捕,康嫌拒不開門,警方破門後將他壓制逮捕,並起獲作案衣物、贓款及安非他命毒品等物。

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下午由嘉義縣警察局長廖訓誠陪同到水上分局慰問同仁辛勞,他說,疫情嚴峻,警察維護治安、交通秩序,還要執行禁止娛樂場所營業、舉發未戴口罩及查緝假訊息等防疫工作,警方能迅速偵破案件,給予高度肯定;廖訓誠表示,治安維穩是警察本業,不因疫情嚴峻而有鬆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嘉義縣長翁章梁及嘉義縣警察局長廖訓誠到水上分局慰勞警員。(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及嘉義縣警察局長廖訓誠到水上分局慰勞警員。(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