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披薩店25萬元 仇姓男子京站逛大街時落網

仇男5月31日持刀械、玩具槍搶劫新店披薩店,今下午在北車落網。據了解,仇姓男子20多年前曾隸屬披薩強盜集團,在當時的台北縣四處行搶。(記者闕敬倫翻攝)

仇男5月31日持刀械、玩具槍搶劫新店披薩店,今下午在北車落網。據了解,仇姓男子20多年前曾隸屬披薩強盜集團,在當時的台北縣四處行搶。(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6/01 18:28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仇姓男子5月31日持刀械、玩具槍搶劫新店披薩店,犯後3度變裝製造斷點,今下午3時許在台北車站京站百貨逛街,遭員警埋伏逮捕。據了解,仇姓男子20多年前曾隸屬披薩強盜集團,在當時的台北縣四處行搶。

5月31日早上9點半左右,仇姓男子趁近日防疫期間街上人少之際,走進新店區中正路一間連鎖披薩店,向店長王女誆稱與該店員工有行車糾紛,隨後關門亮出刀械,取走放在店內保險箱的25萬元現金,得手後以自備抹布湮滅指紋,搭乘計程車揚長而去。

新店警方獲報後,與新北市刑大偵六隊共組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鎖定仇姓嫌犯及住所,今日下午3點多前往台北車站京站百貨公司地下二樓,逮捕正在悠閒逛街的仇嫌,並起獲他身上所剩的贓款4萬2500元。

20年前就組強盜集團 專搶披薩店

新店警方指出,仇姓男子現年54歲,家住桃園龜山,犯後變裝三次,得手後消滅生物跡證,還透過轉乘交通工具、變裝等手法妨礙追查,過去在1998年至2000年期間,曾組強盜集團犯案10幾件,專搶披薩店,訊後依強盜及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