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家房產被賤賣 高雄婦人告不贏竟到國小喊「隨機殺小孩」

高雄沈姓婦人因不滿司法不公,竟跑到四維國小喊要隨機殺小孩。(翻攝Google地圖)

高雄沈姓婦人因不滿司法不公,竟跑到四維國小喊要隨機殺小孩。(翻攝Google地圖)

2021/05/27 09:5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沈姓婦人因與人有糾紛,她不滿司法和公務機關的處理態度,竟跑到四維國小校門口向職員說「我要隨機殺小孩」,職員嚇得報警處理,雄檢偵查時,沈婦辯稱自己精神正常,只是想藉此引起總統蔡英文注意,不可能會去殺小孩,但仍被檢方依恐嚇公眾罪起訴。

檢方指出,64歲沈姓婦人因不滿母親入住安養中心後,被安養中心以70萬元買下價值250萬元的老家房屋,她提告對方詐欺,但檢方處分不起訴,提告民事侵權也敗訴,沈婦不滿,又向多個公務機關陳情,但一直得不到她想要的答案。

去年11月25日上午10點多,沈婦在四維國小校門口遊盪,校內職員見狀上前查探時,沈婦對著教職員說:「我要隨機殺害四維國小的小孩」。

職員聽到後趕緊報警並通報學校啟動校安機制,雄檢偵查時,沈婦表示,自己精神狀況很正常,不可能殺害小孩,她只想透過校安事件引起媒體注意,總統蔡英文就會知道她的情況,幫她處理司法不公和公務機關怠慢等問題。

不過,檢方認為,台灣近10年已發生3起隨機殺小孩的案件,國人對校安及孩童的安全問題相當重視,絕非沈婦宣稱「自己不會這樣做」就不算恐嚇行為,因此依恐嚇公眾罪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