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惡狼尾隨女子壓地摸奶 還出聲安撫「安靜一點就會沒事」

高雄性侵、竊盜慣犯郭男尾隨女子壓地摸奶,還出聲安撫:「安靜一點喔,會沒事的」。示意圖。(資料照)

高雄性侵、竊盜慣犯郭男尾隨女子壓地摸奶,還出聲安撫:「安靜一點喔,會沒事的」。示意圖。(資料照)

2021/05/26 12:0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一名性侵、竊盜慣犯郭男凌晨在大馬路遊蕩,他見到一名妙齡女子返家,尾隨其後,趁女子拿鑰匙開門,衝上前去企圖將她拖進屋內摸奶,女子大聲呼救,路人見狀趕緊上前幫忙打跑惡狼,高雄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將郭男判刑1年6月。

判決指出,前年12月某日凌晨4時許,郭男在高雄三民區四處遊蕩時,見到一名妙齡女子步行返家,他尾隨在女子身後,趁女子拿鑰匙開門,衝上前去企圖將她拖進屋內,郭先將女子壓在地上,一隻手控制住女子的雙手,另一隻手則在女子的胸部上滑動,女子嚇得尖叫,郭還出聲安撫:「安靜一點喔,會沒事的」。

女子的尖叫聲引來路人注意,路人上前打跑郭後,協助女子報警,警方也循線逮捕惡狼;高雄地院審理時,法官查出,他15年前就曾在台中犯下性侵案被判刑7年5月,假釋後被法院要求進行身心治療及輔導教育課程,但郭只去上完第一階段課程,第二階段只上了4次就沒上,被橋頭地院依《性侵害犯罪防治法》判刑2月。

5年前,郭在大社區又尾隨一名女騎士回家,他拿黑色大型塑膠袋從背後套住女騎士上半身,女騎士大叫,拿安全帽回擊,郭被打跑後,女騎士才免於受害,法官認為還好女騎士反應快,否則下場難以想像,依強制罪將他判刑1年。

這次郭男又在三民區犯案,郭雖坦承犯行,但辯稱只是性騷擾,但法官認為郭當時一手壓制女子手臂,一手摸胸,路人也指稱見到他想女子拖入屋內,因此認為與性騷擾的短暫不當觸摸顯不相同,依依強制猥褻罪將他判刑1年6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