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南屯15樓高檔住宅工地大火 火勢凶猛真嚇人

火勢位於高層樓處,連快速道路都能見到火海及濃煙。(網友Linmecy Lee提供)

火勢位於高層樓處,連快速道路都能見到火海及濃煙。(網友Linmecy Lee提供)

2021/05/25 19:2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正值缺水時刻,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四段與忠勇路一處高檔住宅建案的工地,今天傍晚6時14分發生大火,火勢一度猛烈,連高速公路、台74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快官霧峰線、台中環線)的汽車駕駛,都能見到顯眼的烈焰衝天。台中市消防局已經馳抵,目前仍在滅火中。據了解,這處工地是理和建設的建築專案「時光嶼」,地上15樓,地下3層,目前最貴每戶1768萬元。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傍晚獲報火警訊息後,約6分鐘即派遣南屯、春社等4個分隊,7輛消防車與27名消防員馳抵,但火勢位置很高,大約在13至15樓之間,目前又增派兩車組支援,附近民眾告訴記者,火勢顯得猛烈,相當的嚇人,連途經高速公路或台74線快速道路,都能清晰見到火海及濃煙。

上述建案是理和建設的建築專案「時光嶼」,預計126戶,以網路上房屋仲介提供的報價,每坪介於28萬至34萬元之間,每戶坪數32至52坪,以最大且最高價格計算,每戶價格約1768萬元。

理和建設的建築專案「時光嶼」工地大火。(網友Linmecy Lee提供)

理和建設的建築專案「時光嶼」工地大火。(網友Linmecy Le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