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阿公猥褻5歲孫女 獲原諒判緩刑5年

色阿公猥褻5歲孫女,因承認犯行並取得孫女父母原諒,雖遭判刑但獲緩刑。(示意圖)

色阿公猥褻5歲孫女,因承認犯行並取得孫女父母原諒,雖遭判刑但獲緩刑。(示意圖)

2021/05/25 19:2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一名變態阿公趁與5歲孫女獨處時,先摸孫女陰部、肛門,再要求孫女聞他的下體並出手抓、摸。士林地院審結,考量阿公承認犯行並取得孫女父母原諒,依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但給予緩刑5年機會,期間應完成加害人處遇計畫;可上訴。

判決指出,2020去年3月1日下午3時許,阿公先出手摸孫女的陰部、肛門,再要求孫女嗅聞他的下體並出手抓、摸;待女童同日晚間返家,告訴父親,阿公狼行才曝光。阿公在審理時承認犯行;孫女的父母也說,父親事後深感悔意,已誠摯道歉,保證絕不再犯,且父親身體狀況不佳,請法院從輕量刑,並給予緩刑機會

士院認為,阿公與孫女是至親,明知年幼孫女正值他人教導、保護的年紀,竟猥褻之,戕害孫女身心健康及未來人格發展,但犯後已坦承犯行、知所悔悟,並取得孫女父母的原諒,雖依法判刑給予緩刑機會。

士院另考量阿公本應擔任孫女成長過程中的保護者,卻因欠缺法紀規範與人倫親職的觀念,導致行為偏差而發生本案,因此,為了使阿公有機會調整身心,並強化自己的行為管理能力,使孫女不會再度受傷,要求阿公需在緩刑期間完成加害人處遇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