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運醫師」柳林瑋 猥褻3女判刑1年半

柳林瑋遭3名女子指控強制猥褻。 (資料照)

柳林瑋遭3名女子指控強制猥褻。 (資料照)

2021/05/25 10:0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曾參與2014年太陽花學運而有「社運醫師」稱號的獨立媒體「沃草」前執行長柳林瑋,遭林姓女子撰文指控涉嫌假借壓力大想取暖為由強吻,消息曝光後,再有2名女子證稱遭柳猥褻,柳前年被依3個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台北地院審結,今判柳有期徒刑1年6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17年5月,柳林瑋遭「上報」報導,指林女在臉書撰文,以「這是一場華麗優雅的誘騙」破題,敘述從事「公共性醫療媒體」的L醫師假借面試邀約,在車內強吻她的經過,網友紛紛猜測L醫師就是柳;但柳喊冤。

2019年3月,柳林瑋再被「鏡週刊」踢爆,指林女2017年控告柳涉強制猥褻後,又有2女向檢方證稱曾遭柳性騷擾,其中1女雖已旅居美國,但見到林女撰文後,專程返台提告。

柳在當月25日以被告身分赴台北地檢署出庭時,否認所有對其不利的控訴,但未獲採信,仍被依3個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