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拒捕被困大樓 狠抓傷員警遭辣椒水伺候

陳嫌被警方送上救護車。(記者徐聖倫攝)

陳嫌被警方送上救護車。(記者徐聖倫攝)

2021/05/24 11:1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0歲陳姓男子身揹3條毒品通緝,近日返回新北市中和區住處,警方接獲線報趕緊於昨晚前往查緝,恰巧見到陳嫌準備出門,當下即上前盤查,未料陳嫌拒捕跑給警察追,警方立刻派出支援警力將陳嫌封鎖於大樓內,並噴灑辣椒水將其制伏。期間追捕陳嫌的李姓員警遭陳嫌抓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據了解,陳嫌因嗜毒成性,許久沒有與家裡連聯繫,近日陳嫌疑似因身上盤纏沒了,因而返回中和區建康路家中蹭吃喝。陳嫌返家被鄰居發現,鄰居見其家人也對這個問題人物感到困擾,但又不忍報案,於是協助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趕抵,進入陳嫌所居住的社區大樓1樓時,就見到陳嫌在1樓電梯口悠閒地喝著飲料,陳嫌也發現穿著制服的員警一步步向他走來,這時他丟了手中飲料拔腿就跑,員警見狀趕緊追上,同時呼叫支援警力,最後順利將陳嫌困在大廈內。

陳嫌本抓到縫隙要逃出大樓,卻在大門口被李姓員警攔下,被抓住的陳嫌還不斷反抗與李員拉扯,期間陳嫌抓傷李員,李員只能祭出辣椒水伺候,最終順利將其制伏。被逮後陳嫌還狡猾的稱自己不舒服想就醫,送往醫院後根本沒事,最終還是乖乖被法辦。訊後,警方依妨害公務、品等罪嫌,將陳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順利在社區大樓內制伏陳嫌。(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順利在社區大樓內制伏陳嫌。(記者徐聖倫攝)

被抓傷的李員正清理傷口。(記者徐聖倫攝)

被抓傷的李員正清理傷口。(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