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遛鳥俠逛超商 嚇壞店內少女判拘50天

王男跑進超商向未成年少女展示下體,被法院判拘50天。(資料照)

王男跑進超商向未成年少女展示下體,被法院判拘50天。(資料照)

2021/05/24 08:47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王姓男子見超商內有未成年少女,竟在店內祼露下體向被害人展示,令被害人感到厭惡,但王男卻不知收斂,持續在店內「遛鳥」,經被害人與店家報警後將王男送辦,法官依成年人故意對少年犯公然猥褻罪,判處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及上訴。

去年7月間晚上,擔任水泥工的王姓男子突然跑進屏東一家便利商店內向一名少女祼露下體,被害人見狀趕緊通知店家並報警處理,但王男卻不知趣,持續在店內遛鳥閒逛,供不特定人士觀覽,最後被警方送辦。

王男事後坦承一時失慮鑄錯,法官認為王男祼露下體的行徑,不僅敗壞善良風俗,還讓未成年少女受到驚嚇,實屬不該,依全案情狀,處王男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