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群組放送確診消息被送辦 彰縣議員王國忠回應了

彰化縣議員王國忠在LINE群組放送某公司確診消息。(翻攝資料照)

彰化縣議員王國忠在LINE群組放送某公司確診消息。(翻攝資料照)

2021/05/21 22:55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民進黨籍彰化縣議員王國忠透過LINE群組放送某公司有人確診的消息,今天遭到彰化調查站約談,以違反「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送往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王國忠今晚強調,他的出發點是為了鄉親好,希望鄉親出門能夠戴口罩,以避免被感染。

王國忠指出,他只有傳了2個LINE群組,並沒有所謂的瘋傳一事,因為他覺得確診個案在彰化縣境內,這些都是基於給地方鄉親的交待,希望大家都能夠出門戴口罩,就是害怕鄉親會被感染,出發點都是為了鄉親好,他並不是出於惡意。

王國忠在群組放送某工業區某公司「有一人確診,已停廠兩天;已經證實,不是危言聳聽」,還強調已經跟董事長確認,並非是假消息,彰化縣調查站今天立即約談王國忠,溯源確認是中部一名陳姓男子所散布,陳男到案供稱訊息是來自友人轉傳,因誤信且未經查證即再以LINE轉傳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