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超前部署 台中日南派出所受理報案區移至戶外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日南派出所的受理報案區,移到戶外。(記者張軒哲翻攝)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日南派出所的受理報案區,移到戶外。(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5/18 10:2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本土確診病例不斷攀升,台中市日南派出所已超前部署,大甲警分局日南派出所將筆錄區移到戶外,泡茶桌禁止泡茶,日南派出所長邱量虔說,雖然造成不便,但防疫期間,要加強防範。

大甲警分局日南派出所值班台透明壓克力板加高,更超前部署在派出所外空曠廣場設立簡易辦公設備,民眾直接在戶外完成相關報案手續,落實防疫,雖然天氣炎熱,但大家都能共體時艱。

日南派出所昨天有車禍案件,在戶外受理報案區受理並製作筆錄,一名35歲吳姓Foodpanda男外送員送餐途中,行經大甲區臨江路時,撞上在路口正要迴轉50歲許姓男子騎的機車,人車摔飛倒地,外送員擦挫傷,幸無大礙,許男也多處擦傷,送醫治療。經警方為雙方進行酒精濃度呼氣檢測,許男酒測值則達0.31毫克,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