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影響!北院審理3大案本週不開

北院行政庭長黃珮禎到場了解臨時收發文件窗口。(記者溫于德攝)

北院行政庭長黃珮禎到場了解臨時收發文件窗口。(記者溫于德攝)

2021/05/17 10:4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警戒在雙北地區正式提升至第三級,司法院先前宣布基隆與雙北共10所法院即日起停止開庭,期限到28日止,台北地院行政庭長黃珮禎上午也說,本週已排定開庭的大案包括週三下午立委收賄案、週五勞動基金案與私菸案等3案,均暫停審理,不過5件視訊案件以及表定宣判案件不受影響,仍會如期開庭或宣示。

另由於今日是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的首個上班日,北院也在西大門車道設置臨時收發文件窗口,避免過多人流進入院區內,以減低感染風險,黃珮禎並親自到場了解情況。

至於與民眾切身相關的繳費部分,北院鼓勵採用多元繳費方式,包括到便利商店或指定銀行繳納,或利用自動櫃員機(實體ATM)、中華電信MOD繳款,又或是網路自動櫃員機繳費(網路ATM)。

至於位在北市士林士林地院,原定週四上午已排定審理「加利口罩涉詐欺案」,同樣暫停審理,但表定宣判案件仍會如期宣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臨時收發文件窗口。(記者溫于德攝)

臨時收發文件窗口。(記者溫于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