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反「實聯制」還上演大亂鬥 熱炒攤聚會全武行起獲手槍

警方於現場制止蔡男等人衝突。(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於現場制止蔡男等人衝突。(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5/16 15:2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不少人已不敢出入公共場合,並停止室內5人以上社交聚會,但38歲蔡姓男子今凌晨與友人共6人仍至新北市板橋某熱炒店聚會,眾人黃湯下肚後發生爭執,演變成互砸店內桌椅的大亂鬥,警方到場制止,甚至還在蔡男身上搜出改造手槍、子彈等違禁品,蔡男等人遭警方依法送辦。

蔡男與友人共6人今凌晨2時許在新海路某熱炒店聚餐喝酒,幾個大男人酒酣耳熱後說話也就大聲起來,期間不知什麼原因大家開始爭吵, 你一句我一句,接著就有人拿酒瓶砸頭,抄起椅子亂丟,6人演變成大亂鬥,場面一片混亂,店家沒辦法趕緊向撥打110向警方求援。

警方據報趕抵,將現場蔡男等人控制,眾人見警到來終於找回理智並停手,警方在察看現場時,赫然發現有把遺落在地的改造手槍,裡頭還裝有子彈7顆,但這把槍並沒有槍機,現場眾人一時皆矢口否認,最終蔡男眼見逃不過,這才承認手槍為自己所有。

偵訊時,眾人也想不清是怎麼回事,確切口角原因不明,發現的時候大家已打成一團,蔡男則對槍枝來源模糊交代,稱記不清。訊後,警方依槍砲、妨害秩序等罪嫌,將蔡男等人移送法辦,另蔡男等人與店家也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警方也會函請裁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警方抵達熱炒店控制現場並搜出槍枝。(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抵達熱炒店控制現場並搜出槍枝。(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蔡男等人依法送辦,店家也依未遵守實聯制,將遭開罰。(記者徐聖倫翻攝)

警方將蔡男等人依法送辦,店家也依未遵守實聯制,將遭開罰。(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