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直行疑未注意路況 擦撞騎士「犁田」指甲掀翻脫落

程婦騎經新店區北新路一段,疑未注意前方路況,不慎擦撞駛入車道的蔡姓騎士,右手大拇指指甲因而掀翻脫落。(記者闕敬倫攝)

程婦騎經新店區北新路一段,疑未注意前方路況,不慎擦撞駛入車道的蔡姓騎士,右手大拇指指甲因而掀翻脫落。(記者闕敬倫攝)

2021/05/12 14:59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程姓婦人昨晚7時許,騎車行經新店區北新路一段,疑未注意前方路況,不慎擦撞駛入車道的蔡姓騎士,右手大拇指指甲因而掀翻脫落。警方表示,雙方均無酒駕,肇責有待調查。

昨晚7時半,38歲程婦騎車直行北新路一段、新店區公所捷運站前,與1名從右方路邊慢慢騎進車道的32歲蔡男碰撞,2人均連人帶車重摔在地,各受輕傷。

警方指出,程婦四肢多處擦挫傷、右大拇指指甲掀翻脫落,蔡男則是左半身有挫傷。2位駕駛酒測值皆為0,持照也正常,事故原因須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