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驚傳割喉命案 1越籍女陳屍出租套房浴室

北市林森北路一棟出租公寓大樓傳出命案。(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林森北路一棟出租公寓大樓傳出命案。(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5/12 15:15

首次上稿13:07
更新時間15:1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棟大樓出租套房內,今日疑發生一名外女子割喉命案。40歲的越南籍黎氏女子,被男友發現陳屍浴室內,脖子傷痕確認為刀傷。全案現由警方調閱大樓監視畫面過濾追查中。

據了解,案發地點位在北市林森北路409號,為樓高12層的綜合性住商混合大樓,大樓內除了有出租套房外,還有辦公室、按摩生館及酒店。

警方表示,黎女是在6樓租住一間小套房,並充作個人按摩工作室。她的男友是今日近中午時前去找黎女,卻發現對方躺在浴室內已無聲息,脖子處並有傷痕,隨即立刻報警。

轄管中山分局據報前往現場勘驗,黎女身份疑為逃逸外勞,她頸部有刀傷,應是遭人殺害。警方現調閱大樓監室畫面,追查涉嫌兇嫌身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