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衣人夜鬧松山警分局案 今偵結起訴鬧事者

黑衣人夜鬧松山警分局案,今偵結起訴鬧事者,北檢今早10點將召開記者會。(資料照)

黑衣人夜鬧松山警分局案,今偵結起訴鬧事者,北檢今早10點將召開記者會。(資料照)

2021/05/11 08:4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涉滅證及縱放人犯案,檢方分案後密集傳訊多名被告及證人,除鬧事10人列妨害公務罪被告外,其餘3人分別是涉刪除監視器畫面的中崙所前所長許書桓、巡佐傅榮光,以及涉縱放現行犯的前副所長顏敏森;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分別依毀損公物罪起訴動手砸電腦的徐權;北檢早上10點將召開偵結起訴記者會說明偵辦結果。

北檢於4月28日分案後,當天即展開傳訊,先密訊許書桓、顏敏森,隔天以妨害公務罪被告身分傳喚鬧事的四海幫份子徐權等10人;被影射關說的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前松山分局長林志誠,4月30日主動向北檢說明並將私人手機交給檢方勘查,當天檢方二度傳訊許書桓,另傳喚全案始作俑者、酒醉尋釁的督察組前教官楊忠蒞、傅榮光2人。(09:4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