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片會說話!駁夫拉童下水指控 死者妻︰丈夫應該抓不到男童腳

照片中顯示,陳男神情痛苦疑似溺水,旁邊李父抱著臉上露出驚恐表情的兒子。(圖由陳妻提供)

照片中顯示,陳男神情痛苦疑似溺水,旁邊李父抱著臉上露出驚恐表情的兒子。(圖由陳妻提供)

2021/05/10 15:3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昨驚傳溺水意外,造成陳姓男子與李姓男童雙雙不治,針對李家指控陳男拉兒子腳導致溺斃,陳妻今天在檢方相驗後提供手機內的一張照片,表示丈夫溺水時與男童還有一段距離,「應該抓不到他的腳!」並強調「交由司法判定」,會將照片提供給檢方做為偵辦參考。

針對這起悲劇李父指出,原本已經救到兒子快上岸時,當時疑似溺水的陳男,突然從後方將兒子「抓下去」,他回頭想要拉兒子已不見蹤影,想要搶救也來不及趕緊報案,消防人員1小時後將陳男及兒子救起時,均已無呼吸心跳,送醫雙雙不治,而包括李童父母、舅舅均供稱是陳男拉李童的腳部下水,堅對死亡的陳男提告。

而面對李家指控,陳妻今天在殯儀館表示,當時她忙著玩手機,期間抬起頭就看到先後下水的丈夫、孩子的爸(指李男)及男童均在溪裡,「以為他們在玩」,就順手拍了一張照片當紀念,接著繼續滑手機,沒想到會發生悲劇,對於是她丈夫抓小孩下去的指控,她無法接受,「因為實際狀況及過程只有當事人知道!」

陳妻隨後也公開手機裡的照片,照片中顯示,陳男神情痛苦疑似溺水,旁邊李父抱著臉上露出驚恐表情的兒子,岸邊則是李童的姊姊,陳妻補充,後來她回神就看到丈夫已載浮載沈快滅頂,男童則露出一個頭被李父抱在胸前,接著李童也沉下去,只剩李男還在水面上,沒想到竟成最後身影。

陳妻說,按照片中在水裡的距離,丈夫應該抓不到男童的腳,而丈夫雖然會游泳,但可能處在一個「溺水想要抓東西的本能反應」,不知道抓到什麼東西,她當時並不知道丈夫及男童溺水,只是拍照紀念,溺水過程完全不清楚。

死者陳男的妻子。(記者許國楨攝)

死者陳男的妻子。(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