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明面前女友被醉友亂罵 阿伯還被奪刀圍毆

監視器拍下胡男遭林氏兄弟圍毆。(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胡男遭林氏兄弟圍毆。(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5/09 12:35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分別為45及44歲的林氏兄弟與62歲胡男相識多時,日前胡男帶女友與林氏兄弟至新北市中和住家附近宮廟飲酒,期間林氏兄弟因喝醉多次對胡男女友出言不遜,雙方因而打了起來,胡男被用木椅砸頭,本想持刀反擊,卻又被林氏兄弟奪刀圍毆,最終雙方皆遭警方依法送辦。

據了解,中和區福美宮是林氏兄弟與胡男常常聚會的場所,幾人沒事就會跑到宮裡來小聚聊天。案發當日,林氏兄弟下午5時許與胡男情侶共4人又跑到福美宮喝酒聊天,本來氣氛都還不錯,但酒喝多了總是說話大聲,甚至口無遮攔,老友舊識為此反目。

林氏兄弟喝多了以後說話越來越大聲,甚至對著胡男女友一口一句國罵三字經,胡男女友臉色越來越難看,胡男為此也非常不悅,於是出言制止,未料雙方越吵越烈,林氏兄弟抄起一旁木椅就往胡男後腦砸,導致胡男見血,胡男再隨手抄起宮裡的水果刀就要反擊,沒想到雙拳難敵四手,被林氏兄弟反奪刀並圍毆。

警方據報趕抵,趕緊先將見血胡男送醫,胡男後腦縫7針後無大礙,偵訊時,並表示不願意向林氏兄弟提出傷害告訴,但胡男持刀恐嚇也已觸犯恐嚇公眾罪,必須送辦;另林氏兄弟則被帶回警所,雖然胡男不提告傷害,警方仍依妨害秩序罪嫌將林氏兄弟移送法辦。

林氏兄弟遭警方帶回警所。(記者徐聖倫翻攝)

林氏兄弟遭警方帶回警所。(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