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臂刺青派出所電話 背後原因飄「洋蔥」

迷途男子手臂刺青姓名及住家轄區派出所電話。(圖:讀者提供)

迷途男子手臂刺青姓名及住家轄區派出所電話。(圖:讀者提供)

2021/05/08 11:0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1名迷途男子4日傍晚手推行李箱、胸前掛包包,站在左營高鐵站彩虹市集前,員警獲報前往關切,一眼就在其手臂上看到比安心手鍊更「安心」訊息,原來手臂上刺青一組電話號碼及「高雄湖內鄭○○(名字)」字樣,電話撥通後竟是湖內派出所的員警接聽。

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接獲民眾迷途求助通報,警員盧昱宏到場後,發現他手推兩個行李箱,胸前還掛著包包,站在路旁自言自語,盧員上前關心查看男子身上是否有攜帶證件或佩戴安心手鍊,竟馬上可以看到其手臂上明顯刺青。

該38歲鄭男無法明確表達自己的身分,但又時常獨自外出迷途,曾經申請安心手鍊,但鄭男不喜歡佩戴總是拔掉,而家屬為防止鄭男走失,無奈下只好將轄區派出所電話及鄭男姓名刺青在手臂。

盧員先請湖內派出所協助聯繫鄭男家屬,並將他帶返所內等待,等待過程中為安撫其情緒,以手機反覆撥放「名偵探柯南」影片供他觀看。約1小時後,鄭父從茄萣區的住家風塵僕僕趕至博愛四路派出所,鄭父表示,因兒子外出後時常不知去向,無奈出此下策,在鄭男的手臂上刺上聯絡方式。

鄭男看到父親現身,難掩不住心中的激動,眼眶泛淚奔向父親,鄭父不斷感謝員警,父子一同返家。

鄭父(左)從茄萣住家趕到左營接回迷途兒子(右)。(圖:讀者提供)

鄭父(左)從茄萣住家趕到左營接回迷途兒子(右)。(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