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復合被拒!已婚男教授狂砸女教授近失明 被拘提送辦

林男苦苦糾纏古女,談判過程中,女教授被發狂的林男用筆電猛砸頭部,造成左眼眶骨折,水晶體破裂幾近失明。(情境照)

林男苦苦糾纏古女,談判過程中,女教授被發狂的林男用筆電猛砸頭部,造成左眼眶骨折,水晶體破裂幾近失明。(情境照)

2021/05/08 10:4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已婚的某私立大學林姓教授,婚後出軌新北市某私立大學單身的古姓女教授,但4年前女方提出分手,林男仍苦苦糾纏。古女為求一次說清楚講明白,日前終於答應約在她家中見面,結果談判過程中,女教授居然被發狂的林男用筆電猛砸頭部,造成左眼眶骨折,水晶體破裂幾近失明。台北市警方根據報案將林男拘提到案,依重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在北部地區執教的41歲已婚林姓教授,是多年前與37歲的私立大學女教授,因學術探討等因素結識想戀,雙方因而出軌。但女方無法長期忍受道德良心的批判,4年前自行提出分手。怎料林男已沈陷泥淖,不承認這個結果,依然持續打擾對方。

警方表示,女教授無法再忍受這種騷擾,由愛變成怨,4月22日晚上7時許,終於答應對方前往她位在台北市住處談判。雙方深聊至翌日凌晨,女教授不願妥協,雙方爆發激烈口角,林男竟然持桌上的筆記型電腦朝女教授頭部猛砸,砸中對方左眼眶,當場血流不止,林男這才驚醒嚇到,主動報警處理。

轄管台北市警分局派出所獲報趕往現場,原本以為是意外事故,先將女教授送往和平醫院救治,因眼部勢過重再轉亞東醫院,經院方初步搶救後發現女教授的左眼眶骨折,還出現水晶體移位狀況,左眼功能現只能看見微弱光點,幾乎接近失明。

女教授出院後認為不能再退讓姑息,30日鼓起勇氣前往派出所對林男提出告訴。警方5月7日上午9時許,拘提逮捕涉嫌的林男。警訊中,林男承認是情緒失控才傷人,訊後警方依重傷害罪嫌將全案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