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 當時男友自稱測謊通過「恐是扯謊」

中正大學劉姓女學生失蹤14年。(資料照)

中正大學劉姓女學生失蹤14年。(資料照)

2021/05/07 20:2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國立中正大學哲學系劉姓女大學生2007年失蹤,當時的男友阮姓男子被辦案人員懷疑可能涉案,去年11月再次訪查,阮男鎮定地說,14年前曾接受測謊通過,而且沒有證據顯示他涉案。但辦案人員再三比對各警局資料,並無顯示阮男有接受警方測謊,恐是他說謊「露餡」,警方將深入調查全案疑點。

14年前,劉姓女大學生與阮姓男子就讀中正大學哲學系四年級,劉女在校外租屋,失蹤時,父母南下尋找,當時哲學系老師有陪同父母找人,同學也到劉女經常出現的早餐店等地點探訪,並無所獲,同學也有關注劉女的社群媒體帳號,但都無登入更新跡象,劉女宛如人間蒸發。

由於人事更迭,中正大學哲學系系主任、教師及系辦14年來早已物換星移,校方詢問系上老師,對阮姓男子求學期間沒特別印象,也不知劉女當時有男友。

辦案人員比對資料 未看到他接受測謊

而辦案人員去年11月到阮男家中訪查,他冷靜回應警方詢問,還聲稱自己接受測謊通過,當時也無其他證據顯示他有涉案,警方暫時未有動作。然而辦案人員今天經比對各單位資料,測謊一事恐是阮男自行編造,他為何在面對警方訪查時冷靜的說謊?為何稱有被測謊?辦案人員將深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