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異!阿嬤看病完人間蒸發6年 同住孫子一問三不知

郭姓阿嬤失蹤當時,其孫阮哲夫(圖中、揮手者)一問三不知,圖為本月4日警方會同他搜索的畫面。(民眾提供)

郭姓阿嬤失蹤當時,其孫阮哲夫(圖中、揮手者)一問三不知,圖為本月4日警方會同他搜索的畫面。(民眾提供)

2021/05/07 12:5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男子阮哲夫阿嬤6年前人間蒸發,他就讀國立中正大學時的同班劉姓女友也於14年前離奇失蹤,阮男被懷疑和這2起失蹤案有關,檢警掌握阮男涉嫌於阿嬤失蹤後,盜領阿嬤上百萬存款的證據,本月4日搜索阮男住處時也查扣疑為阿嬤牙齒的證物,正在比對當中,檢方更據此以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嫌,聲押禁見獲准。

阮哲夫阿嬤失蹤時年約77歲,她當時與阮男、阮男的妹妹(孫女)等人同住台中市,報案人是阿嬤的外甥,當時檢警詢問阮男等人都得到「不知道」答案,更詭異的是,監視器畫面顯示,阿嬤確實到醫院,卻沒有回程畫面,阿嬤是如何離開醫院,是自行搭車?還是有人接走,也都無相關畫面,當時警方擔心阿嬤安危,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但仍查無相關線索,包括孫子阮男、孫女等人都一問三不知,此案就此成懸案,至今已有6年之久。

事隔多年,彰化警方比對失蹤超過3年的人口資料,發現阮男的阿嬤失蹤已有6年,阮男的女友、同班同學劉姓女大學生,也在14年前(2007年)返回彰化市為父親慶祝生日,回到學校途中失蹤,其父母當時還向彰化市長等人求助協尋,但始終沒有下落,不過檢警至今並未掌握阮男涉入劉女失蹤案的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