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糾紛?彰化驚傳黑衣人砸護膚店 警逮10嫌偵訊中

彰化市驚傳黑衣人砸護膚店,警方逮10嫌偵訊中。(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市驚傳黑衣人砸護膚店,警方逮10嫌偵訊中。(記者湯世名翻攝)

2021/05/06 14:3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感情糾紛?彰化市今天凌晨驚傳某知名護膚店遭大批黑衣人持球棒狂砸,警方循線追查,中午逮捕10名男子帶回偵訊,至於砸店原因是債務或感情、消費等相關糾紛,已由警方擴大偵辦。

這起砸店案發生在今天凌晨,彰化市中華西路一家護膚店大門數塊玻璃慘遭黑衣人分持球棒砸狂砸,砸出好幾個大洞,黑衣人肆虐後逃離現場,現場一片狼藉。

彰化警分局據報調閱路口相關監視器追查,鎖定涉案的相關人員身分後,今天下午循線將10名涉案男子查獲到案,並取出作案用的球棒,追查是否有更多人在逃。警方初步了解,起因於該店1名女員工疑與男性朋友發生感情糾紛,雙方在電話中互嗆後,該名男子找來多人助陣砸店,確實原因已由警方深入釐清。

彰化市驚傳黑衣人持球棒砸護膚店,警方逮10嫌偵訊中。(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市驚傳黑衣人持球棒砸護膚店,警方逮10嫌偵訊中。(記者湯世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