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防隊員告白「媽媽我愛你」 感謝母親支持消防工作

大林消防分隊員陳建宇用字卡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記者周敏鴻攝)

大林消防分隊員陳建宇用字卡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記者周敏鴻攝)

2021/05/06 12:0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母親節將屆,桃園市政府消防局大林消防分隊今天邀集消防隊員,寫下字卡拍照後發送訊息「向媽媽說愛」,分隊長李政諺說,每一位消防隊員的媽媽,都全力支持消防隊員的工作,消防隊員們能大聲說愛,就是盼表達對媽媽們由衷的感謝。另,HOME+中嘉北健有線電視也前進龜山區幸福國小,錄下學生們向媽媽說愛的畫面,將製作成影片在北健公用頻道中播出。

大林消防分隊員葉瀚煬說,他家住基隆、由奶奶帶大,奶奶常說「有空常回來」,但他們因為勤務需要,卻是家庭聚會中最常缺席的人,但奶奶沒有怨言,還時時提醒他「工作要多小心」,成為他執行救災救護工作時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消防工作不分晝夜,必須24小時輪值來守護民眾安全」,大林消防分隊員陳建宇說,消防隊員們無法每天返家陪在家人身旁,像自己家住嘉義,有時甚至要半個月才能見到家人一次,所以大家都希望利用母親節,好好地向媽媽說聲「我愛你」,感謝媽媽的體諒。

至於HOME+中嘉北健有線電視,也讓幸福國小的學生們錄下「給母親的心內話」,將製作成影片在CH3北健公用頻道中播出,祝福所有的媽媽們能度過開心的母親節。#

大林消防分隊員葉瀚煬用字卡祝福奶奶「母親節快樂」。(記者周敏鴻攝)

大林消防分隊員葉瀚煬用字卡祝福奶奶「母親節快樂」。(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