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餐敘遭潑蟑螂 王世堅轟警︰老鼠比貓還兇 病貓假貓不要也罷

王世堅表示,黑道嗆警察是蟑螂,警方第一時間未經任何調查,就編劇本稱餐廳糾紛,現在老鼠比貓還兇,貓變病貓,這樣假貓不要也罷。(記者郭安家攝)

王世堅表示,黑道嗆警察是蟑螂,警方第一時間未經任何調查,就編劇本稱餐廳糾紛,現在老鼠比貓還兇,貓變病貓,這樣假貓不要也罷。(記者郭安家攝)

2021/05/04 16:2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晚出席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長交接餐敘,現場卻遭2名嫌犯丟上千隻蟑螂,警方初步認為是餐廳糾紛。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下午受訪抨擊,這等於在嗆警察是蟑螂,奇恥大辱,而警方第一時間未經任何調查,就編劇本稱餐廳糾紛,「警察局大門可關上了」!現在老鼠比貓還兇,貓變病貓,「這樣假貓不要也罷」。

王世堅痛批,昨晚公然上演「角頭3」,任何市民都感覺警方遭挑釁宣戰,但警方唾面自乾,未經任何調查就對媒體表示稱餐廳債務糾紛,若真如警方所言,黑道到場也會發現那是場警方聚會,灑蟑螂更是公然在老虎身上捋虎鬚。他說,黑道在局長面前挑釁,不解為何警方還拖拉編劇本,若警方又編織謊言、湮滅證據,形同要製造另一起松山分局之亂。

王世堅認為,任何黑道小弟到場,不看僧面看佛面,見到現場是700名義警的慶祝大會,雙北警察局長到場,說實話早就屁滾尿流,怎麼還會潑灑蟑螂,若警察局最後推給環保局、衛生局罰款了事,「那警察局大門可以關上了」!他說,如果警察平常不跟這些黑道妥協,不要跟他們把酒言歡稱兄到底 ,那警方早就出面了,黑道都嚇死了。

王世堅說,被潑灑蟑螂,陳嘉昌應該出面全力掃黑,衝著黑道公然撒野全力掃,為何不針對所有黑道圍事的八大行業進行強力站崗?否則哪有黑道說話的份;現在已魔長道消,如果警方還講這些有的沒有的,市民跟議會都不會接受。

他也砲轟,剩2個月退休的陳嘉昌已在數饅頭,讓這件事情輕輕放下,結果老鼠比貓還兇,貓變病貓,「這樣假貓不要也罷」。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責任,王世堅狠批,柯文哲像路人甲、事不關己,忘了自己是市長,一直以民眾黨主席身份,想方設法攻擊其他政黨、中央政府,柯難道忘了北市治安若首當其衝,責無旁貸就是柯市長,也忘了自己是第一當事人,黑道向警方潑灑蟑螂,等於是向柯文哲潑灑一樣,若柯沒做為,台北市政府大門也應該關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