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客要求迴轉不成爆揍6旬小黃運將 頻跳針嗆:我艋舺阿東啦!

「艋舺阿東」一言不合就毆打小黃運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艋舺阿東」一言不合就毆打小黃運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2021/05/03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再傳有酒醉乘客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上月底一名自稱是「艋舺阿東」的酒醉男子,因要求小黃運將在一處禁止迴轉的路口迴轉不成,一言不合就揮拳毆打運將,司機眼鏡直接被打斷;之後該名醉客友人來助陣,還打破車窗,事後雙方皆提出傷害告訴。而當天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近日瘋傳網路,引發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上月25日凌晨5點19分,台北萬華區西園路及和平西路口。45歲的陳姓男子當天和朋友喝完酒,搭上60歲吳姓司機的計程車,但路途中陳男要求司機在該路口迴轉,司機見該路口禁止迴轉,便拒絕要求,沒想到竟讓陳男爆氣,要求停車。

陳男開始出言挑釁司機、飆粗口,還頻頻跳針說「我艋舺的啦!」、「我叫阿東啦!」;至於司機,起初還很客氣表示「謝謝,我很客氣了」、「你不要搭車就趕快下車」,但接著陳男開始要求司機下車「喬」,司機不從,陳男見狀開始伸手要將司機拉下車,下一秒大打出手,司機的眼鏡直接當場斷裂,整個身體還被拉到後座。

2人就這樣在車內扭打,陳男友人張男後續到場助陣,在駕駛座外揮拳打司機,還赤手空拳打破後座玻璃。警方獲報到現場後,發現吳姓司機臉部挫傷流血,協助送醫後,通知陳男及張男到案,雙方皆提傷害告訴,全案依傷害罪、毀損罪送辦。

而這段陳男挑釁、毆打吳姓司機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近日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引發大批網友怒火,紛替運將抱不平,「誰的小弟丟臉死了,只會欺負老人」、「東你媽東哥,廢物一個」、「社會的垃圾」、「一群欺負老人家,比垃圾還不如」。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艋舺阿東」不斷挑釁吳姓運將;運將則要求他下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艋舺阿東」不斷挑釁吳姓運將;運將則要求他下車。(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吳姓運將整個人被拉到車後座。(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吳姓運將整個人被拉到車後座。(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艋舺阿東」友人在駕駛座旁車外揮拳揍運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艋舺阿東」友人在駕駛座旁車外揮拳揍運將。(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