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為了數萬元 竟糾眾押走債務人痛毆

警方在現場查扣打人的木棍。(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現場查扣打人的木棍。(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1/05/03 09:4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年近30歲的廖姓男子認為張姓友人積欠自己數萬元不願歸還,上個月底,與張男協調不成,竟與陳姓等友人持木棒押走張男及其王姓友人,並對張男施暴。王男則與對方協商表示,願用值錢物品換取自由,成功脫困後報警救人。警方1日晚間迅速將廖男等人逮捕到案,詢後依傷害、妨害自由及強盜等罪將廖男等人移送法辦。

王男交付值錢物品逃出現場後,1日18時許跑到第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報案,並向警方表示,朋友因為涉嫌債務糾紛,遭人押走拘禁毆打並強行奪取財物,自己則是交出值錢物品才換得人身自由。

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依照王男供稱的地點及隔間,前往現場救人,1個小時內,救出被關押的張男,但他全身多處擦、挫傷,臉部腫脹,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據悉,被關押毆打的張男向偵辦人員指稱,自己根本沒有積欠廖男債務,數萬元的金額根本是被拗的;而廖男對於債務來源,則隻字不提,僅稱就是張男積欠自己數萬元。

偵辦人員也在現場起出犯案的木棒、木棍及安全帽等證物,並依傷害、妨害自由、及強盜罪嫌將廖男等人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現場查扣打人的木棍及綑綁被害人的繩索。(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在現場查扣打人的木棍及綑綁被害人的繩索。(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廖男等人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廖男等人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