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霧台「同學彎」同學飆車又摔車了

經過霧台「同學彎」時因車速太快,又有同學摔車送醫。(圖:消防局提供)

經過霧台「同學彎」時因車速太快,又有同學摔車送醫。(圖:消防局提供)

2021/05/02 18:44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24線37K霧台鄉「同學彎」,限速30公里,但卻常有人飆車,1日傍晚又有1名莊姓同學疑車速過快,轉彎時直接撞到護欄摔車送醫,警方呼籲該路段一定要依速行駛、減速慢行、不要飆車。

消防局表示,1日下午17時,台24線37K「同學彎」發生18歲的莊姓機車騎士,在轉彎時撞護欄掉到邊坡的意外事故,所幸莊男掉入有緩坡的邊坡,人只有受到皮肉傷,車子毀損,經霧台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往山下醫院治療無大礙。

警方指出,台24線37K附近「同學彎」已造成多起機車的車禍事故,由於該處轉彎多、腹地小,常有機車族轉彎不及撞擊護欄,造成車損人傷,還曾經發生人車飛越護欄外掉落邊坡懸崖,造成重大傷亡,目前公路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已特別在轉彎處加裝軟質分向桿,也呼籲機車騎士不要壓車、飆車,遵守限速30公里的時速。

經過霧台「同學彎」不小心很容易摔落懸崖。(圖:消防局提供)

經過霧台「同學彎」不小心很容易摔落懸崖。(圖: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