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港半夜查飆車 4小時20件超速被拍照取締

清水警分局以測速抓飆車,今天凌晨4小時抓到20件。(記者歐素美翻攝)

清水警分局以測速抓飆車,今天凌晨4小時抓到20件。(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5/02 13:2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飆車族在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港埠路及梧棲區臨港路等飆車擾民,讓海線民眾火大,台中市清水警分局於今天凌晨零時至4時在臨港路等設置4處路檢點及測速照相,發現許多車輛超速,共取締多達20件,將開單告發。

台中市海線地區的中華路、港埠路及臨港路等,因道路寬廣,加上夜間行車較少,成為飆車族聚集飆車的地點,致海線地區居民夜軋常因飆車族噪音擾民,夜不成眠。

清水警分局於今天凌晨零點到4點,在梧棲和清水區港埠路及中華路共設置4路路檢點,並在飆車族易出現路口設測速照相器,今天早上清查,共拍下20輛小客車超速又製造噪音,將開單告發。警方表示,梧棲區臨港路速限70公里,但測速器拍下有小客車飆到時速91公里,已明顯超速,將寄出罰單。

居民也忍不住在在臉書社群「梧棲串起來」po文表示,「給半夜兩三點還在中華路7-11飆車的智障:怎麼不去撞一撞算了?」 還有民眾說,今天凌晨有聽到警車鳴笛聲,半夜2點多在飆車,令人生氣又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