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門口遇死劫 家屬喊出這句…第8次擲筊才招魂成功

台中市165公車輾斃嘉陽高中女學生。(記者張軒哲翻攝)

台中市165公車輾斃嘉陽高中女學生。(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5/02 07:4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165路公車前日上午行經嘉陽高中校門口長下坡路段,疑因煞車失靈,意外撞死一名全班第一名的張姓女高中生,家屬昨日前往現場招魂,連續擲筊7次都失敗,直到家屬喊出「妳已順利完成學業,安心跟我們回家」第8次擲筊才順利完成招魂儀式。校方今日指出,原本張女9月就會成為金手獎培訓選手,是飛機修護科歷年最優秀的女學生。

嘉陽高中飛機修護科一年級共有90名學生,只有5名女生就讀,張女就讀一年甲班,每次都考第一名。副校長吳桂州說,歷年飛修科學生參加全國工科技藝競賽飛機修護金手獎都有傑出表現,張女是科內教師預定要培訓的選手,因為學業優秀,有很大機會升學國立虎尾科大航空學院就讀。

張父指出,女兒是因為想讀飛機修護科,才會每天來回通勤約3小時從太平到校求學,長女就這樣離開,全家都很心痛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