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極生悲?租摩鐵歡送同學赴美深造 1人疑喝酒過量猝死

警方蒐證發現,24人狂歡的摩鐵房間內,堆滿大量的酒瓶與杯子。(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蒐證發現,24人狂歡的摩鐵房間內,堆滿大量的酒瓶與杯子。(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1/05/01 17:3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樂極生悲?去年從大學畢業的周姓男子,即將到美國深造唸研究所,他的好友與同學於IG上號召歡送,5女19人租中市南屯區一家汽車旅館徹夜狂歡,其中,周男的林姓國中同學,疑似喝酒過量,今天清晨0時昏迷,急救2個小時後不治,其父親雖表示他並無宿疾,但對死亡原因無異議,也不希望解剖,但檢察官相驗時並未同意,認為死因仍待調查,將擇期解剖。

中市警局四分局黎明派出所調查,昨天晚間參與這場歡送的24人,都是周男的大學同學、國中同學,以及同學的朋友,不過,許多人互不認識,畢業於台中市一所私立大學的周男,即將到美國深造,其林姓同學遂於IG發起歡送會,並於中市南屯區包下摩鐵的一個房間,另外,周男還有一群住在雲林縣的國中同學,昨夜也從雲林趕赴摩鐵,一起歡送周男。

據現場參與人的描述,林男昨夜從雲林縣馳抵之後,就不斷喝酒,顯得很盡興,而且還「混酒」,到了今天清晨0時40分,突然身體不舒服,隨即昏迷,眾人趕緊將他送到澄清醫院急救,並通知家屬到醫院,但仍於2時46分放棄急救身亡。

警方獲報之後,鑑識人員及偵查員警迅速到場蒐證,沒有發現毒品等違禁物,另外,這群人主要是大學生、研究生,與一般毒品趴的成員屬性不同,不過,現場卻有大量且不同酒類的酒瓶,顯示他們喝了很多酒。

據指出,25歲的林姓死者去年從大學畢業,之後返回雲林老家,幫忙父親經營畜牧生意,其父對死因無異議,且不希望解剖,但檢察官相驗時仍認為有疑慮,死因仍有不明之虞,決定擇期解剖。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從雜亂的房間,以及堆滿桌子的酒瓶杯子研判,這24人喝了不少酒。(記者張瑞楨翻攝)

從雜亂的房間,以及堆滿桌子的酒瓶杯子研判,這24人喝了不少酒。(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