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房客藏槍 「二房東」慘被羈押

廖姓「二房東」因為租房給吳男,不但租金沒收到,還被警方視為槍砲嫌犯逮捕。(記者王捷攝)

廖姓「二房東」因為租房給吳男,不但租金沒收到,還被警方視為槍砲嫌犯逮捕。(記者王捷攝)

2021/05/01 06:4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為了賺不到1000元,「二房東」廖男轉租套房給詐欺犯吳男,豈料吳男被警方抄出1把MP5、手槍以及1百多顆90子彈、霰彈,雖然廖男沒在場,但因為租屋登記他的名字,一起遭逮捕,昨天晚間2人都遭羈押。

30多歲的吳姓男子,幾年前到北部發展,跟錯了了大哥,加入詐欺車手領取詐欺贓款,起初吳男開名車、穿名牌,讓許多人羨慕,但落網後車子被視為贓物查扣,最後落魄回到台南,他求助兒時玩伴廖姓男子,誆稱連吃飯錢都沒有。

廖男自稱經濟上也無法幫什麼忙,但之前租了一間套房沒在住,合約也還沒過期,因此就與吳男協商,用一個月5千元轉租給吳男,豈料3個多月來吳男不但沒給租金,還在瞞著廖男在套房裡藏槍。

警方自從角頭建文槍擊案後,就積極執行不良幫派清查與肅槍,想把藏在大樓裡的不法份子揪出,警方循線得知,廖男的套房裡有非法制式槍枝,而且火力強大,因此聯合霹靂小組攻堅,吳男當時沒有在套房內,而警方抄出一把MP5、一把制式手槍與空氣鎮暴槍,90子彈有多達100多顆,還有數顆霰彈。

吳男、廖男當時都沒在現場,後來警方掌握吳男行蹤,將他拘提到案,但他並未老實交代槍枝來源,只是供稱槍枝是詐欺集團的上手在詐欺案被羈押前交給他的,他擔心上手出來後會找他來要槍,如果任意丟棄擔心會被報復,所以才會一直保留在身邊。

由於套房登記在廖男名下,警方後來也將他視為共犯,循線將他逮捕,他落網後直喊衰,把套房轉租給吳男,不但沒收到錢,吳男還在裡面藏槍,後來警方將他與吳男全依槍砲案移送,持續溯源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