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轉專用道自摔撞上停等機車 網友熱議:「藍藍路」很滑

李姓男騎士在中和機車專用道打滑自摔,撞上謝姓騎士,謝姓騎士的女兒發文引起網友熱議,有不少人指「藍藍路」容易打滑。(記者闕敬倫翻攝)

李姓男騎士在中和機車專用道打滑自摔,撞上謝姓騎士,謝姓騎士的女兒發文引起網友熱議,有不少人指「藍藍路」容易打滑。(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4/29 19:16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李姓騎士騎車行經中和區中正路,要從機車專用道左轉時,疑因天雨打滑自摔,意外撞上停等紅燈的謝姓騎士,一旁2名騎士見狀立即下車協助疏導交通、報警。謝姓騎士的女兒事後上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人」發文,感謝見義勇為的2位騎士,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有不少人指出,該機車專用道漆有藍色塗料,機車雨天騎在「藍藍路」上很容易打滑。

32歲李男28日上午11時許騎車行經中正路,欲從機車左轉專用道轉錦和路時,因路面濕滑不慎摔車,進而碰撞前方停等的66歲謝姓騎士,2人均倒地不起,而在旁邊機車停等區的2名騎士目擊車禍,隨即上前協助。

中和警方指出,李男摔車後右腳擦傷,謝姓騎士左腳有擦挫傷,兩人均表示不需就醫,酒測值皆為0。

謝姓騎士的女兒昨晚在臉書PO文,她爸爸早上發生小車禍,旁邊幾名騎士馬上上前幫忙,直到警方到場,「雖然不知道你們是誰,但是我爸爸想跟你們說聲謝謝!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善心幫助!大家行車平安」!

有許多網友在謝姓騎士女兒的貼文下方指出,「這路段常發生車禍,要注意安全」、「到底為什麼要塗藍?下雨天真的很滑⋯」、「那個藍藍路很滑齁」、「這路設計不良,很恐怖」、「左轉車靠右真安全,每次在這待轉都要一直注意後方」、「又是藍藍路,又是左轉靠右」、「這裡道路設計跟大便一樣,每次左轉都要跟內車道的車爭道,我騎大重在內車道左轉,也有一種機車會往我這邊撲的恐懼感,還有藍藍路真的很滑」、「這邊多事故路段,大家都要小心。祝爸爸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