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嘉昌未先報告傳惹怒市府 黃珊珊:須為警紀扛責 處分由柯考慮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自請處分,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說,要求局長先查明事實,若有警紀問題也是他須扛責;對於他自請處分,市長柯文哲會再考慮。(記者鄭名翔攝)

北市警局長陳嘉昌自請處分,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說,要求局長先查明事實,若有警紀問題也是他須扛責;對於他自請處分,市長柯文哲會再考慮。(記者鄭名翔攝)

2021/04/28 11:4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闖入,北市警局長陳嘉昌昨坦言,當時的監視器影像是遭許姓前派出所長刪除,傳出北市府對警方未先對內告知大為不滿,今早陳嘉昌已自請處分;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隨後則說,要求局長先查明事實,若有警紀問題也是他須扛責;對於他自請處分,市長柯文哲會再考慮。

黃珊珊表示,昨天事件爆發後,有找陳嘉昌討論,要求務必調查清楚,給社會交代,至於責任釐清,昨日已移送相關人員,松山分局長也遭處分,警察局長提自行處分,市長會再做考慮。

對於柯文哲昨直言一開始就不相信警方說法,挨轟卸責;黃珊珊解釋,此案從爆發之初,包括分局、派出所回報的內容都如過去所知的停電說法,雖有疑慮,但原則上先相信同仁,後續仍小心查證,但至昨早市政會議上,警方仍未完整說明,直到局長至議會進行報告才說出。

黃珊珊坦言,昨有向陳嘉昌反映,相關程序不該如此,有狀況應先向北市府內部說明,但陳稱昨天發生臨時狀況,因此有再向他重申,有任何狀況「我們電話都會通」,希望大家先做內部溝通。黃也說,希望大家給警局一點時間,更重嘆一口氣「唉」,才又稱相信大部分警察都奉公守法,希望外界多給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