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貓槍手逮到了!他不只射貓還獵鳥 落網稱「路過、好玩」

警方從虐貓槍手住處搜出鎮暴槍及大批鉛、鋁彈。(記者姚岳宏攝)

警方從虐貓槍手住處搜出鎮暴槍及大批鉛、鋁彈。(記者姚岳宏攝)

2021/04/26 14:12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文山區上週六發生虐貓槍擊案,有民眾發現家裡的貓咪在陽台曬太陽時,竟遭人開槍攻擊頭部,滿臉是血,所幸送往寵物醫院將卡在頭部的子彈起出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追緝,逮捕涉嫌騎機車經過現場開槍的29歲吳姓男子,搜出做案用空氣鎮暴槍及大批鉛、鋁彈,詢後依槍砲罪嫌及違反動保法送辦。

據了解,吳男自稱是建築師,供稱是因為好玩,才拿空氣鎮暴槍騎車隨機尋找小動物下手,警方查出,吳男24日晚間6時在溪口街開槍射完貓後,6時28分又跑到興隆路一段萬有公園開槍打小鳥,但未擊中,當時路人發現也向警方報案。

警方在吳男住處搜出做案的鎮暴槍、237發鉛彈、50發鋁彈及59支瓦斯鋼瓶,吳男雖稱是為好玩,也是首次犯案,但警方對此說法存疑,正深入清查。

受傷的貓咪飼主友人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指出,朋友家裡的貓小孩在陽台曬太陽,卻遭人惡意開槍攻擊。

發文者說,當時犯人疑連開兩槍,第1槍沒打中,因聲音太大驚動到貓咪主人,友人跑去陽台查看時,對方竟還開第2槍,第2槍直接打中貓咪臉部,貓咪流血痛到在地上打滾,主人當時嚇得趕快找毛巾包貓去醫院,飼主事後也很氣憤社會治安敗壞,表示附近就是捷運站,老人小孩很多,擔憂如果今天不是射貓而是小孩呢?盼警方盡速破案。

不少網友留言大罵,「實在太可惡了!希望警察能夠找出兇手!」「感覺好痛,祝貓貓早日康復,兇手早日落網」、「兇手會有報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