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柔道館被灑冥紙、丟雞蛋 33歲男子送辦

台中市柔道館鐵門被塗鴉,要「教練出來面對」。(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柔道館鐵門被塗鴉,要「教練出來面對」。(記者歐素美攝)

2021/04/25 11: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教練出來面對」!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7歲黃姓男童上柔道課遭多次重摔,腦死恐成為植物人,位於豐原區體育館旁的台中市柔道館昨晚10點遭人灑滿冥紙及被丟雞蛋,路過民眾發現當場報案,豐原分局豐原派出所當場逮獲2名年輕男子,其中,33歲胡姓男子坦承皆其所為,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

何姓教練因於21日在地檢署偵訊時,一度被請回,引發民眾不滿,柔道館招牌看板昨天下午被砸毀,大門並被塗鴉「教練出來面對」!

不料,昨天晚上10點左右,2名男子特別從市區趕到柔道館,將大量金紙及雞蛋丟到柔道館的鐵門內,現場慘不忍睹。

路過民眾發現當場報警,豐原分局豐原派出所趕到現場逮捕2名男子,其中1人否認有灑冥紙及丟雞蛋,33歲胡姓男子則坦承因不滿,才到場灑冥紙、丟雞蛋,警方並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其函送法辦。

至於台中市柔道館看板被破壞及大門被塗鴉,警方表示,應是不同人所為,因看板為舊的前台中縣看板,為廢棄物,代管的瑞穗國小並不想追究,未報案。

黃姓男童21日在道館上柔道課,練習時疑被國小四年級學長摔了約20下,柔道六段高手、68歲何姓男教練又拉起他,摔了約7下才停手,男童腦部受創恐成為植物人。

台中市柔道館鐵門內被丟滿冥紙及雞蛋。(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柔道館鐵門內被丟滿冥紙及雞蛋。(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