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來的正義!黃小弟父親祈求奇蹟讓兒子回到身邊

黃小弟的父親表示,何姓教練被羈押禁見是遲來的正義。(記者歐素美攝)

黃小弟的父親表示,何姓教練被羈押禁見是遲來的正義。(記者歐素美攝)

2021/04/25 11:1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7歲黃小弟疑因柔道訓練不當陷入昏迷,恐成植物人,何姓教練昨被羈押禁見,黃小弟的父親說,「這是遲來的正義」!他表示,黃小弟昏迷狀況並未改善,目前只祈求有奇蹟,讓兒子回到他身邊,並認為希望事件到他兒子為止,不要再有人受害,若柔道館是教育局委外經營,教育局應給家屬一個交代。

黃父表示,事發至今他只是要一個真相,為何真相會如此困難,不懂為什麼?何姓教練從第一次無保請回到這次羈押禁見,感謝媒體幫忙,是兒子的恩人,何姓教練才會當庭被羈押。

黃父說,黃小弟是很乖巧的小朋友,常說自己是男子漢,和爸爸有「男子漢的約定」,所以他也向兒子報告,「我們之間男子漢的約定,我有幫他伸冤了」。

黃父並希望警察及司法單位針對這件事情能公平公正公開,因為你們是領納稅人的錢,是服務平民百姓,不是保障貪贓枉法作姦犯科的人,你們要對得起你們的初衷,穿這件衣服的初衷就是要保護全台的人民,也希望這種事情到兒子為止,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黃父並抱怨何姓教練及柔道館相關單位,從事發至今,連最起碼的一通電話,或到醫院探望一下都沒有,連做人最基本的都沒有,不知道為什麼。

黃父說,如果台中市柔道館是由教育局委託台中市體育會委外經營,那教育局就應該給我們一個交代。

由於很多熱心民眾提供訊息,指出黃小弟尚未醒來,是因人還在道館,所以要將其魂魄用回來,黃父說,所以昨才有收魂的動作,現階段只要對兒子好的,「只要他能回來我身邊,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黃父指出,目前兒子的氣色有比較好轉,但昏迷指數仍是3,跟昨天一樣,「我只能祈求有奇蹟,讓兒子回到我身邊」。並感謝南陽國小同班同學加油打氣及楊校長及會長等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