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柔道被摔男童狀況未好轉 父親心碎:救活也是植物人...

黃父(左)控訴何姓教練冷血。(記者張軒哲攝)

黃父(左)控訴何姓教練冷血。(記者張軒哲攝)

2021/04/24 10:2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學柔道才兩週的台中市豐原區南陽國小7歲黃姓男童,21日在道館上柔道課,遭摔27下倒地昏迷,男童手術開顱,術後須靠呼吸器維生,恐成為植物人。今日男童狀況並未好轉,黃父痛心指出,兒子救活也是植物人。

黃童的舅舅說,外甥已上8次課,都是他陪同去,教練說一開始被摔都會哭鬧。21日晚間上課中途,外甥多次作嘔,何卻說:「以後上課前別讓他吃這麼多」,後來外甥倒地喊痛,他趨前了解,何卻認為是裝痛,要他快點站起來,直至晚上8點55分孩子昏迷被抱到場邊,才叫救護車送醫。舅舅說,當晚學長大約摔外甥20次,教練摔7次。

黃父說,兒子到院已經腦死,救活也是植物人,何姓教練見兒子昏迷倒地,還拖行兒子,連救護車也是其他家長幫忙叫的,當晚在醫院質問他,還第一時間辯稱是兒子自己撞地,真的很冷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