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司董座偷吃醫師娘 寄性愛照報復分手、反被綠帽夫求償800萬

公司董座偷吃醫師娘,2人被高雄高分院判賠。(記者鮑建信攝)

公司董座偷吃醫師娘,2人被高雄高分院判賠。(記者鮑建信攝)

2021/04/19 07:23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公司年收入上億元董座阿生(化名)疑不滿醫生娘小涵要分手,竟把性愛照寄給她老公,結果2人被求償800萬元,高雄高分院認定確有「嘿咻」行為,判決連帶賠償35萬元遮羞費。

原告阿博指出,被告阿生明知小涵已婚,竟於2017年4月至7月間,在廈門酒店、臺北市某汽車旅館等處「嘿咻」3次,同年12月23日,他甚至收到阿生用臉書傳送小涵照片及性愛影片,並在2018年1月3日,經向其妻求證確認。

阿博說,他身為醫生,因妻子外遇,精神遭受莫大打擊,甚至影響正常工作,要求2人賠償800萬元精神撫慰金。

小涵雖承認有錯,但指責阿博蓄意隱瞞仍與前妻保持聯繫及2個女兒需撫養之事,加上婆家對她不好,阿博又長期在外地生活無法兼顧小孩,導致婚姻出現問題,並說,她的行為不會對阿博造成巨大損害,他請求慰撫金過高。

小王阿生則否認有「炒飯」行為,並指小涵與其夫婚姻關係已決裂多時,不是他造成,拒絕給付撫慰金。

2審合庭法官開庭調查,小涵自陳與阿生「辦事」,並有在廈門朗豪酒店曖昧照片,及傳送給阿博的小涵通姦時被側錄的影片及照片,認定2人的確發生性關係,構成侵權行為。

此外,院方審酌阿博為醫師,小涵和阿生均從商,公司年收入各200餘萬元與1億元等情節,認為2人賠償35萬元比較合理,維持原審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