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平角頭槍殺案移審 「蝦米」等5嫌續押、2小弟交保

安平角頭槍殺案7名嫌犯今晚移審,其中有2人交保。圖為綽號「蝦米」的蔡秉逸穿防彈背心持雙槍上老大陳建文家行凶。(翻攝資料照)

安平角頭槍殺案7名嫌犯今晚移審,其中有2人交保。圖為綽號「蝦米」的蔡秉逸穿防彈背心持雙槍上老大陳建文家行凶。(翻攝資料照)

2021/04/16 23:4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綽號「蝦米」的蔡秉逸2月16日與另6名小弟在安平當街殺死王姓死者,但懷疑角頭陳建文從中作梗,23日晚間又將他開槍殺死。南檢今晚(4月16日)調查結束,將7名嫌犯移審台南地院,除了蔡秉逸底下的王姓、劉姓小弟分別以10萬、20萬交保,其餘法官都裁定羈押。

王姓、劉姓小弟雖然都犯下重罪,且有串證、逃亡的可能,符合刑訴法羈押條件,王姓小弟在犯案後對案情與其他共犯供述有出入,而且在犯案後刪掉通訊軟體的對話紀錄。另外,劉姓小弟在犯案後還協助將涉案車輛棄車,但是移審庭法官考慮到兩人涉案情節較輕,因此將兩人交保。

「蝦米」蔡秉逸與另外4名嫌犯,法官裁定羈押,雖然證據都已經鞏固,但法官考慮到蔡秉逸最後尋仇的行為,擔心交保再遇到仇家,有可能再次犯罪,所以最後裁定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