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過馬路疑闖紅燈 騎士急煞「翹孤輪」慘遭追撞

張姓婦人疑闖紅燈跨越車道,讓右方駛來的簡姓騎士急煞「翹孤輪」,遭後方溫姓騎士追撞,3人撞成一團。(記者闕敬倫翻攝)(記者闕敬倫攝)

張姓婦人疑闖紅燈跨越車道,讓右方駛來的簡姓騎士急煞「翹孤輪」,遭後方溫姓騎士追撞,3人撞成一團。(記者闕敬倫翻攝)(記者闕敬倫攝)

2021/04/16 19:15

〔記者闕敬倫/台北報導〕新北張姓婦人日前中午行經中和區中正路,疑似闖紅燈跨越車道,讓右方駛來的簡姓騎士急煞「翹孤輪」,並遭後方溫男追撞,3人撞成一團;中和警方說,張婦事後自述略受輕傷,不需就醫,三方事後互不追究。

14日午間12點左右,39歲張婦站立中和中正路旁,行人號誌疑似已由綠轉紅,竟無發現右方有車輛駛來,直接跨越斑馬線走往中興街,簡姓騎士見狀長按喇叭,同時緊急重壓煞車,整輛車直接後輪騰空,但後方溫姓騎士難以煞停,車頭急煞偏移後,直接撞向分隔島,碰撞到張婦及簡男機車。

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指出,張婦供稱背部被撞傷,左手也有擦挫傷,但不需就醫;簡姓騎士、溫姓騎士和黃婦都說不需員警協助,也不追究對方的肇事責任及賠償修繕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