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完跑去咖啡店熊抱強吻正妹店員 「色熊貓」獲判緩刑

廖姓熊貓外送員衝進咖啡廳辦公室熊抱和強吻女店員案,因他已與女店員和解,南投地院法官判拘役10日,宣告緩刑2年。(民眾提供)

廖姓熊貓外送員衝進咖啡廳辦公室熊抱和強吻女店員案,因他已與女店員和解,南投地院法官判拘役10日,宣告緩刑2年。(民眾提供)

2021/04/16 16:1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去年引起地方熱烈討論的熊貓(foodpanda)外送員,尾隨女店員進入咖啡店辦公室熊抱並欲強吻案,33歲廖姓外送員被依強制罪起訴,南投地院法官認為,廖男已與被害人和解賠償,經偵審程序後當知所警惕,而無再犯之虞,判處拘役10日,並宣告緩刑2年。

廖姓男子去年9月初擔任熊貓送貨員,因心儀曾是同事,後來在草屯鎮市區某咖啡店擔任店員的女生,當日下午送完貨後,提早守在草屯鎮市區某家咖啡店外,等待外型清純可人的女店員來上班。

廖男看到該女店員走入咖啡店,他即跟著進入,一路尾隨女店員進入咖啡店的辦公室,見該女子拿自己的卡片準備打卡,即從女店員後方熊抱住她,並強吻女子的嘴。女店員大聲呼叫,男同事衝進辦公室,將失去理智的廖姓送貨員拉開並報警。

因突然荷爾蒙作祟而性騷擾心儀女子的廖姓男子,被南投檢方依強制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南投地院在審理期間,廖男已與受害女子和解並賠償,法官判處拘役10日,因認為廖男經此偵、審程序後,當能知所警惕,而無再犯之虞,認以暫不執行為適當,宣告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