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槍響4人中彈 陳其邁:清查「新興的角頭」及掃槍

高雄槍響4人中彈,市長陳其邁要求清查「新興的角頭」及掃槍。(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槍響4人中彈,市長陳其邁要求清查「新興的角頭」及掃槍。(記者葛祐豪攝)

2021/04/13 11: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高雄仁武區一家車業公司發生槍擊案,導致屋內4人中彈,高雄市長陳其邁要求清查「新興的角頭」,市警局長黃明昭則下令即日起掃槍。

今天凌晨3點多,仁武區一家權利車買賣的車業公司,遭人衝撞大門後開槍,擊中屋內4人,幸好無生命危險。

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在議會質詢後,接受聯訪時表示,最重要的就是能夠緝凶,到目前為止,警方已經掌握2輛車、1名嫌犯已到案。

陳其邁強調,他要求警察局必須立刻逮捕嫌犯,把歹徒繩之於法,對於槍枝及相關的一些所謂的這種「新興的角頭」,相關的對象也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做同步清查,掌握整個治安的狀況。

市警局長黃明昭則說,今天凌晨3點10分,在仁武分局轄區發生槍擊案件,仁武分局跟刑大組成專案小組,上午就查獲2輛車、1名嫌犯到案,後續正積極查緝嫌犯中,在現場的目擊者也到案說明。

黃明昭表示,初步了解,是臉書上面的互嗆、電話中的互嗆,而產生的糾紛,至於確實是什麼原因,正在釐清中。另外,他也要求各外勤單位,即日起要全部同步掃蕩槍械,及這些幫派份子所聚集的場所。

媒體問說:「高雄最近都是槍聲」,黃明昭強調,所以他特別交代,今天即刻起,一定要掃槍,減少在槍枝在外的氾濫。

媒體又問,這起槍擊是感情糾紛才互嗆?黃說:「是在臉書裡面相互嗆,PO文的文字有不雅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