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粉鳥林漁港釣客失聯 持續海陸空搜尋

釣客在宜蘭縣粉鳥林漁港失聯,海巡署人員搭橡皮艇搜尋。(記者江志雄翻攝)

釣客在宜蘭縣粉鳥林漁港失聯,海巡署人員搭橡皮艇搜尋。(記者江志雄翻攝)

2021/04/13 12:44

首次上稿 09:02
更新時間 12:44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39歲黃姓男子到粉鳥林漁港垂釣失聯,宜縣消防局今天清晨6點獲報後,啟動海、陸、空救援工作,目前仍無所獲,持續搜救中。

宜縣消防局接獲海巡署轉報,指一名林小姐向粉鳥林安檢所報案說,她的丈夫昨天下午4點到粉鳥林漁港釣魚,晚間7點失聯,沒有返家,安檢所人員巡視後,黃男駕駛的車輛停在港區停車場,釣具遺留在堤防上,人員下落不明,請求協尋。

消防局出動蘇澳及馬賽分隊、第二大隊、特搜大隊救援,現場指揮官指示空拍機升空搜尋,消防人員在消波塊間隙找人,海巡3艘巡防艇、潛水員在海面搜救,並申請空勤直升機擴大救援範圍。

海巡署人員在漁船周邊的消波塊搜尋失聯釣客。(記者江志雄翻攝)

海巡署人員在漁船周邊的消波塊搜尋失聯釣客。(記者江志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