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茶藝館座位開打! 8人刀棒齊飛大亂鬥

兩方人馬大動干戈鬥毆。(記者劉慶侯翻攝)

兩方人馬大動干戈鬥毆。(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4/10 19:2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桂林路巷內一家茶藝館,兩派人馬為了爭搶「習慣的座位」,不惜大打出手,棍棒刀械相交。轄管萬華分局據報逮獲8人,全部依妨害秩序罪法辦。

警方調查,昨天下午5點左右,張姓男子到桂林路72巷內的茶藝館消費,發現他經常使用的泡茶桌和座位李姓男子使用中,他請李男讓座,對方不願配合,雙方爆發口角互毆。

李男受傷心生不滿,夥同秦姓友人等3人持球棒毆打張男等人,張男等4人持安全帽、開山刀回擊,附近民眾紛紛趕緊拉鐵門。這場鬥毆造成李男友人受有刀傷,經治療並無大礙。

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據報,現場查扣有球棒、開山刀等證物。將涉案雙方8人全部帶回,全案將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