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片「太帥了」不像他 逾期移工通緝犯假證件被警識破

路過的柴犬觀看警方壓制移工。 (記者張軒哲翻攝)

路過的柴犬觀看警方壓制移工。 (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4/10 10:5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你太帥了!潭北派出所副所長張凱鈞、警員李光耀今日在潭雅神綠園道攔查到一部違規電動自行車。騎乘之外籍移工起初表示自己沒帶證件,電話聯繫請朋友拍照傳過來。李員發現居留證上的照片「太帥了」,一點也不像眼前男子;移工突然趁隙暴衝逃跑,張凱鈞大手一伸,抓住移工,有趣的是,一旁路過的柴犬也關注警察逮嫌犯,令人莞爾。

警方指出,移工在證件照遭警方識破後,便開始苦苦哀求,警方開始有所防備。果不其然,移工先是假裝配合,接著突然趁隙暴衝逃跑。張員大手一伸,強勁的握力瞬間攔抓住想逃逸的外籍移工,將其釘住不得脫身;緊接著由李員一招大外割將其壓制在地,整段過程不過3秒!連一旁路過的柴犬也看得入神。

警方隨後將其帶返所查證身分,發現移工不僅逾期居留,還是不能安全駕駛通緝犯!警方後續以道交條例製單舉發違規行為,並依規定將26歲潘姓移工移送至偵辦。潭北所長廖敏男表示,為了綠園道用路人的安全,特別編排勤務前往守望,同仁認真取締違規的同時,能夠查獲通緝犯,大雅分局長賈立民也稱讚警員的敏銳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