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慘變忌日 屏東潮州55歲男子在家被火燒成焦屍

郭男陳屍臥室。(民眾提供)

郭男陳屍臥室。(民眾提供)

2021/04/05 11:34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光明路一處民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1名55歲郭姓男子陳屍屋內,初步調查發現今天竟是郭男生日,生日慘變忌日,令人唏噓。

警方於5日3時50分許接獲報案,除轉報消防局並同步派警力到場察看,裡面濃煙密布,報案人表示裡面住有1名男子,隨後由消防人員進入屋內灌救火勢。

消防人員隨後將住於3樓臥室內的郭姓男子抬出現場,於4時30分許經現場初步檢視郭男已無呼吸心跳,屍體並呈現焦黑狀,現由火調人員勘驗調查,全案依規定製詢相關筆錄,報由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鄰居說,今天清晨聽到一聲「砰」的巨響後,她以為是有小偷,連忙出來查看,豈料竟是郭男的房子開始冒出濃煙,她立刻報警,但沒想到郭男仍留在屋內,由於郭男會自掏腰包在巷口裝燈照明,鄰居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另名鄰居指出,郭男雖有結婚但獨居於此,他患有癌症有抽菸、喝酒習慣,深夜聽到巨響還以為是又再起酒瘋,日前還向他表示,指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表示因為自己的鬧鐘壞掉,希望家人能夠「送鬧鐘」給他的願望,豈料今天竟就變忌日;警消雖初步排除人為縱火的可能,將深入調查起火原因及死因。

郭男陳屍臥室。(民眾提供)

郭男陳屍臥室。(民眾提供)

郭男陳屍臥室。(民眾提供)

郭男陳屍臥室。(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